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Haiz.....很烦啊 !!!!!

啊 !!!! 很烦啊 !!!
请你们不要在我们小孩子面前吵架可以吗 ?!?!?!?!
我受够了 !!!!!
天天听你们吵这个吵那个...
很烦啊 !!!
老爸啊...
有时后你应该要了解一下我们...
像刚才...
你说我们每次跟你拿钱...
你以为我们要的吗 ???
我在学校的零用钱其实是不够的...
朋友问我怎么可以生存...
我也是无话可说...
虽然每次不够钱用....
可是我也没有跟你再拿...
很多学校的小费用都是我自己在出...
可是你天天回家每次在骂我们跟你拿钱...
你又不是没钱...
你的钱多的是呢....
你只是不要给我们用...
你甘愿把钱花在那女人的身上...
都不要给我们多一点钱用...
你是什么父亲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