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你刚才跟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听了...
很心痛...
我没想到原来一直以来你只是在利用我...
当你在你最低潮的时候...
说你想跟我做个好朋友...
我也答应了...
你伤心我都安慰你...
我每次都很愿意做你的出气筒...
你说 : I don't feel like looking at you...Satisfied ??
我说 : Thx for hurting me...I really appreciate it...
你说 : Your welcome...
我说 : Now I understand that I always have been a doll for you...
你也回答说 : Thx 4 understandin,very lazy 2 explain,u wan hate me den hate,i dun mind, stupid excuse right ?
我听了...真的很心痛...怎么会有这么样的朋友...
我并没有狠过你也不会狠你...
可是我无法想到你原来是这样的...
你有了男朋友...我没怪你...
你被他伤的很深...我都一直的安慰你...
而你...每一次哭了以后...就乖乖跑回他的身边...
我也没怪你....因为我知道你这初恋对你多么重要...
当我出事时...我明明是无辜的...
可是你一直以来没有相信过我...反而你也跟着hurt我...
你让我另眼相看...

P.S. Its a girl I'm talking about here...And she is my best friend...So DO NOT misunderstood with a guy...okie guys...hehe...

No comments: